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浙江日报丨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 长兴新昌三门金义新区(金东)工作站成立

2020-06-24 15:54:57    来源:   

请输入图片描述

本报长兴6月23日电 (记者 沈洁 长兴传媒集团 王健俊) 6月23日下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长兴工作站成立,至此,该联盟在湖州实现全覆盖。

长兴工作站由浙报集团湖州分社与长兴传媒集团共同运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内容生产、主题策划、运营活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讲好长兴故事。

随着共享联盟在湖州全覆盖,下一步,浙报集团和湖州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将在品牌打造、内容生产、平台建设等多领域“走得上来、沉得下去”,全方位打通合作渠道,让各自优势资源充分融合,共同构建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

本报新昌6月23日电 (记者 孙良 新昌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毛明)6月23日下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绍融+新昌工作站在新昌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绍融+新昌工作站由新昌县融媒体中心和浙报集团绍兴分社合作运营,双方将以工作站为平台,通过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开展、产业共同拓展,在内容生产、主题策划、运营活动、产业项目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优势互补、深度合作。

接下来,双方将一起讲好“新昌故事”,在服务新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作为。

本报三门6月23日电 (记者 杨群 叶剑锋) 6月23日上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三门工作站在三门县传媒中心挂牌成立。

三门工作站由浙报集团台州分社与三门县传媒中心合作运营。以工作站为载体,坚持“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主办”的“三个共同”原则,推出骨干记者挂职交流、采编业务合作、媒体平台共享等一系列常态化举措,在内容生产、主题策划、运营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工作站建立后,台州分社将以浙报集团旗下媒体平台为枢纽,与三门县传媒中心各平台无缝对接,为努力绘就“重要窗口”中独特的三门风景添彩助力。

本报金华6月23日电 (记者 徐贤飞 侯明明 区委报道组 张恺悦) 6月23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金义新区(金东)工作站在金东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金义新区(金东)工作站由浙报集团金华分社与金东区委宣传部、金东区融媒体中心合作运营。以工作站为载体,双方将坚持“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主办”,充分融合各自优势资源,推动县级融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基层舆论阵地。

工作站建立后,金华分社将以浙报集团旗下媒体平台为枢纽,加强与金东区融媒体中心的密切合作,进一步为融媒体中心赋能,讲好金东故事。

详情请见6月24日《浙江日报》三版

责任编辑:叶梦婷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