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浦江:党员教师齐上阵 全力开启“护学模式”

2020-04-21 14:17:44    来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21日(通讯员 江小卫 傅丽华)

请输入图片描述

4月20日,黄宅镇中心小学广大党员教师们主动亮身份做表率,全力以赴撑起安全伞,开启“护学模式”。通过党员护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复学的安全稳定工作,最大限度地为师生、家长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学生返校后的绝对安全。

“特殊时期,我们不能入校,但有‘红马甲’在,我们心里踏实多了。”开学当天,该校的一位家长动情地说。

据悉,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该校禁止家长入校,党员教师们督促接送学生的家长即停即走,提醒学生们自觉在指定的位置等候,间隔有序、有条不紊地走进校园,测温、记录、分流……全力确保了校内及周边的秩序良好,校园里的红马甲成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红色马甲,彰显使命担当;服务学生,诠释党员本色。面对特殊开学季,黄宅镇中心小学的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担当之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复学筑起一道安全防线,有了这股暖流的持续陪伴,校园每一天都将平安、祥和。

 

责任编辑:叶梦婷

值班主任:杜羽丰

 


编辑: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