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东阳市四套班子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2020-01-23 21:52: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孙新萍 杜思远 包康轩 胡扬辉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3日(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孙新萍 杜思远 包康轩 胡扬辉)  春节即将到来,在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的时候,仍有一批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为市民提供各类保障。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东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东阳市委副书记胡勇春等东阳市四套班子领导分成三组,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1月23日上午,傅显明、朱志杰、许克宁、黄阳明、华伟跃等东阳市领导来到东阳市区人民路与环城北路交叉口,慰问了正在那里执勤的交警城区一中队交警队员。傅显明对交警为保障春节期间的交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在万家团圆的时候,你们不能和家人团聚,必须坚守,这是交警的责任。我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对你们表示慰问,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临行前,傅显明叮嘱东阳市公安局和交警大队领导,要想办法让交警吃上年夜饭。在工商银行东阳支行,傅显明了解了春节值班情况,慰问了坚守岗位的银行职工,希望金融系统为“五个关键时期”的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和支持。在国网市供电公司,傅显明一行详细了解了春节保供电情况,要求供电公司加强值班、值守,科学安排运行,保障春节期间的供电需求。在东阳市区中山北路亭塘农贸市场北门,傅显明一行慰问了环卫工人,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保障城市整洁所作的贡献,对他们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表示敬意,希望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中保重好身体。

  近日,东阳市领导楼琅坚、陈军来到中国电信东阳分公司江北营业厅,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加强日常管理,在春节期间为东阳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通信服务。在东阳日报社,楼琅坚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采编工作人员,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来报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坚守岗位的报社采编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在汽车客运北站,楼琅坚一行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要求管理部门落实驾驶员动态化管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旅客在春节期间安全出行。在黉门广场,楼琅坚慰问了东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吴宁中队的队员们,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祝他们新春快乐。在东阳市人民医院,楼琅坚看望了坚守在急诊科一线的医务人员,询问接诊情况,叮嘱医务人员在保障群众健康需求的同时,注意保重自己身体。

  1月23日上午,胡勇春、陈洪、徐立刚、张望峰等东阳市领导来到东阳市自来水公司,为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和新春祝福,并希望值班人员保持工作状态,确保全市人民用水安全。在公路段城东养护站,东阳市领导感谢公路养护工人的辛勤工作,希望他们继续努力,确保全市交通的整洁畅通有序。在东阳市广电台,胡勇春一行向正忙碌的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希望他们不断提升宣传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在东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胡勇春等向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希望他们春节里守好岗位,做好第一时间反应、处置,保证让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在东阳市委机要局,胡勇春对工作人员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按制度要求做到位。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