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傅显明:弘扬东阳人的五个特质 认真细致严谨做好工作

2020-01-07 17:28: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7日(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1月6日晚,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在东阳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傅显明强调,要以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召开为契机,弘扬东阳人“勤”“勇”“韧”“能”“义”五个特质,认真细致严谨做好工作,为东阳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东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楼琅坚,东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朱志杰,东阳市政协党组书记斯建民,东阳市委副书记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上,相关责任领导代表汇报了“三包五联”工作情况,楼琅坚点评了上个月的工作,胡勇春部署了1月份重点工作。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东阳市四套班子领导的共同参与下,元旦期间召开的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大会,总结起来有五个好:主题好,“家和万事兴,合力促发展”的主题引起了内外东阳人的强烈共鸣;内容好,既有招商引资项目的签约、建筑科技与产业发展论坛的举办、“科学家+企业家”智企对接会的举行,又有一场不管是创作还是表演都堪称高质量的文艺展演;组织好,无论是会前准备还是嘉宾的对接、各种活动的安排,都有条不紊地进行;效果好,进一步提振了内外东阳人发展的信心;反响好,内外东阳人对大会的反映都很好。

  在部署1月份工作时,傅显明指出,1月份,重要活动多、工作任务重,要认真细致严谨做好各项工作;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加强组织,把市“两会”作为促进政治生态好转的有利契机,开出新气象,开出新局面;要抓住有利时机,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会议明确,1月份重点工作还包括:召开东阳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东阳市政府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慰问工作;筹备全市干部大会;完成2019年度机关部门、镇乡街道年度目标任务的总结考核工作;深入推进平安东阳建设,力保“平安县市十四连冠”;筹备工业强市大会;完成建筑科技产业园控制性规划设计方案;谋划培育“万亩平台”,开展扩容区域规划编制及报批工作;筹备东阳市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部署“清风三号”专项行动,开展元旦、春节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