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省委决定:施美红任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

2019-12-10 21:31:21    来源: 浙江农林大学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10日   12月9日,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徐青录,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组织处处长应方彩到浙江农林大学宣布省委干部任命决定。

  徐青录宣读省委文件。省委决定:施美红同志任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

  徐青录介绍了施美红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这次领导干部调整,是省委统筹全省干部资源,根据浙江农林大学班子建设的实际作出的决定。

  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周国模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和全体师生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感谢省委组织部、教育厅党委一直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关心,对施美红同志来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周国模表示,学校将为施美红同志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学校班子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创新的精神,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施美红同志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将立足新的工作岗位,加强学习、尽快融入、勤勉工作、廉洁自律,与班子成员、全校师生一起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