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小骑士”齐聚体育中心 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9-11-05 17:11: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旭韵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5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旭韵)  11月2日上午9时,“金华小骑士”浙中首届少儿滑步车大赛在体育馆如期拉开序幕,该活动由金华市体育局主办,金华市公共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和金华汉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金华书比天空滑步车俱乐部协办,参与的小选手大约有200人。比赛共设10个组别,分别有3-5岁男女组和open组,还穿插了表演赛,对参赛小朋友的速度、转弯技巧有一定的考验,需要脑力和身体协调性的有效结合。

  比赛开始前,小选手们做好了赛前准备:身着专业的运动服,佩配头盔和护膝,检查滑步车车况等。裁判一声令下,小选手们从起点线飞奔出去,特别是赛道转弯时流畅的身影弧度让观赛的家长们连连叫好,上演了一场场“速度与激情”的巅峰对决。

  比赛持续到下午5时,孩子们在此次比赛当中得到了更好的成长,家长们也因此获得更多的交流机会,也增进了亲子关系。本次大赛主办方与承办方皆表示,把平衡车赛事延续下去,让更多孩子参与到这项有趣的运动中来,让他们享受到骑行的乐趣,体会骑行中拼搏、努力、自由的意义!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