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2019金华银行业职工运动会“工商银行杯”气排球比赛预赛圆满举办

2019-09-24 16:58: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奕晨

W020190924567519550644.png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2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全市银行业企业文化、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职工体育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由金华银保监分局指导、金华市银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工商银行金华分行承办的金华银行业职工运动会——“工商银行杯”气排球比赛预赛在金华市炜达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气排球比赛得到了各家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22支队伍、200多名干部职工参赛。

W020190924567519663162.png

  金华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徐佶,金华银保监分局二级调研员、金华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向胜,工商银行金华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剑峰出席比赛开幕式,为全场运动员鼓气加油。金华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徐佶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本次金华市银行业职工运动会——“工商银行杯”气排球比赛,既是全市银行业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更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银行业员工风采的一次富有意义的活动。

W020190924567519803370.png

  她希望能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进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广大干部职工中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强健的体魄成为我们更好的工作的有力保障,更好的完成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们的"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不断促进全市银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金华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漂亮!好球!”助威队员们一个个激情四溢,团队精神十分感人,加油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比赛如火如荼,各参赛队员出色的表现,将比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现在赛程已全部完成,各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出银行业干部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预赛取得圆满成功。获得本次预赛前四的工商银行金华分行、农业银行金华分行、金华银行、武义农商银行将在本届运动会的总决赛上进行争锋,再次精彩亮相。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