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一个项目一班人马服务到底 兰溪15个工作专班加快项目建设

2019-09-20 12:52:13    来源: 浙江在线   

W020190920406097492768.jpg

“多亏了这个工作专班,为接下来企业生产用电装上‘双保险’,消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近日,浙江康鹏半导体有限公司新型化合物半导体材料项目负责人邵广育心里一块大石头落了地。

项目推进有难题,工作专班来帮忙。由于该项目半导体材料生产的特殊性,一旦发生停电,将给企业造成巨大损失。得知这一情况后,兰溪经济开发区康鹏半导体项目工作专班人员积极联系、对接相关部门,解决产品生产过程中双电源用电及电路自动切换难题,切实保障企业用电需求。此外,该项目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的临时厂房正在抓紧建设中,预计今年10月初可投入使用。

同时,浙江珺纺纺织有限公司年产16000万米超强耐磨功能性工装面料生产线项目也进展顺利,织造车间、宿舍楼、前道车间主体工程已完工,生产车间配备了国内最先进的织造工艺生产线,整经机、浆纱机均安装调试完毕,首批日本丰田喷气织机134台已安装到位。在开发区及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已于9月1日顺利投产。

据了解,为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早日实现投产,开发区在全市2019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后相继成立15个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由班子领导挂帅、各局办精英组成,一班人马负责一个项目,扎实做好服务工作。这15个重点项目中,除了已开工的浙江中科玖源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上海昭能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和浙江一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迁建项目外,还有盘毂动力、康鹏半导体、怡钛积和海泰等一批前期开工但未投产的重点项目。

接下来,各工作专班会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主动当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店小二”,把项目装在心里,把服务扛在肩上,与项目投资方一起抢时间、抓进度,确保明年第四季度第一期项目顺利投产。

(来源:金华日报,原标题:《兰溪15个工作专班加快项目建设》,作者:陈志恒。编辑:薛文春。)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