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傅显明在吴宁街道调研时强调:下非常之力 创一流业绩

2019-08-29 21:46: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微信图片_20190829214600.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29日(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8月29日,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深入吴宁街道进行调研。傅显明强调,要扛起谋发展、惠民生、保平安、强组织、优服务的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抓好落实执行,下非常之力,创一流业绩。

  东阳市领导叶文卫、楼国民、华伟跃参加调研。

  傅显明一行首先来到梅客邦青年创客社区。傅显明走进酒屋、餐厅、篮球馆,就客流量、自身特色、每月收入等问题,与业主、入驻创客、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傅显明要求业主进一步加大投入,改善外部环境,提升整体品位。

  随后,傅显明一行来到西岘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调研城市有机更新。从区域分布、工作进展到怎么安置、有无遗留问题,傅显明进行了深入了解。

微信图片_20190829214603.jpg

  在城南社区,傅显明走进党群服务中心,从图书室、退役军人服务站等设施建设,到综治、文化家园、网格员队伍等工作情况,对社区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调研。“欲得其中,必求其上。”傅显明要求吴宁街道以更高要求推进社会标准化建设。

  在博雅公园,傅显明调研了空闲地整治及街心公园建设。傅显明指出,街心公园建设,在做好绿化、改善环境的同时,还要考虑休闲需求,为附近居民提供方便。

微信图片_20190829214606.jpg

  在工作汇报会上,吴宁街道汇报了工作情况,住建局、城投集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全会,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作了部署。镇乡街道和机关部门要认真领会精神,并落实到工作中去。在东阳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尤其是镇乡街道的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清晰知道自身肩上的责任,将谋发展、惠民生、保平安、强组织、优服务的责任扛在肩上。

  傅显明指出,吴宁街道作为主城区,从工作上来说,谋发展就是要谋划好商贸服务业的发展;惠民生就是通过棚户区改造、街头绿地建设、创建文明城市等民生工程,让城市居民的生活更美好;保平安就是确保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强组织就是加强党组织、社区组织等建设,更好地发挥作用;优服务就是做好民情民访代办,更好地服务于百姓,建立更和谐的人际关系、更便利的办事条件。

  傅显明强调,镇乡街道班子成员和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做到我必尽责、守土有责;要抓好落实执行,围绕五个关键时期,从交通、产业、低效用地清理等方面入手,责任到人,讲究方法,勇往直前,迎难而上,抓好督查考核,一个方面一个方面抓好落实;要争创一流业绩,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采取有效措施,争取一些领域做到最优,争取部分工作有所创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争先进位,重塑东阳干部良好形象。

  东阳市领导楼国民、华伟跃就注重城市建设与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