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雄伟:保持定力谋发展 争分夺秒抓落实

2019-07-17 21:35:10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朱佳虹

微信图片_20190717213405.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17日(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朱佳虹)  7月15日上午,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率队赴岭下镇专题督导“双百双千”百日攻坚行动和“消积案、保平安、迎大庆”百日大会战活动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攻坚克难勇挑重担,争分夺秒狠抓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金东区领导李剑辉、叶春成、张向明参加调研。
  李雄伟一行深入岭下镇八仙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摩诃段)、恒辉小微企业园、岭二集镇新区等重点项目一线,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在听取岭下镇有关情况汇报后,李雄伟与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商讨破解难题的办法和措施,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和深化平安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责任期限。李雄伟强调,非常之时,要下非常之功。岭下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抓经济,主动融入“城市+工业”板块,一以贯之抓好工业,着力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紧紧围绕“双百双千”百日攻坚行动和“消积案、保平安、迎大庆”百日大会战活动有关要求,抓牢工作主线,把握发展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大重大项目投资布局,把发展这篇大文章写得更加大气出彩。

微信图片_20190717213409.jpg

  李雄伟就做好下步工作强调,当前工作目标任务十分明确,关键是只争朝夕、持续用力抓好落实。要明确责任,严格按照任务分解清单,治“痛点”攻“难点”疏“堵点”,加快推进政策处理,加大土地资源要素保障,确保责任到岗到人,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全员招商意识,落实招商责任,拓宽招商渠道,发挥乡贤作用,摸排掌握招商有效信息,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善于换位思考,强化部门配合,加强精准指导,确保承诺事项逐一兑现,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紧盯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守牢政策底线,注重施工安全,打造精品工程,争取快出形象、出好形象。要确保成效,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和专项行动要求,奋力冲刺“三季度”,善谋实干、拼尽全力,逐项抓好落实,努力实现经济指标快增长、项目攻坚兴高潮、专项工作见力度。要狠下决心做好平安建设工作,落实民情民访代办制,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将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上升为制度成果,打造一批平安建设的特色品牌,坚决打好打赢基层治理巩固战。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