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雄伟:抓好抓实项目推进和维护稳定工作

2019-07-11 22:1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朱佳虹

微信图片_2019071122084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11日(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朱佳虹)  7月10日,金东区继续开展“周三集中服务日”活动,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率队专题督导“双百双千”百日攻坚行动和“消积案、保平安、迎大庆”百日大会战活动推进情况。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坚持目标不松口、工作不松劲,乘势而上、知难而进,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抓好抓实项目推进和维护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金东区领导李剑辉、曹国军参加调研。
  李雄伟一行深入曹宅镇午塘头村区块、大佛寺、龙头殿等重点项目一线,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存在的问题。在听取曹宅镇有关情况汇报后,李雄伟与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和深化平安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责任期限。

微信图片_20190711220845.jpg

  李雄伟指出,三季度是全年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将为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红积蓄后劲。金东在区域竞争中,正面临“不进则退、小进也是退”的巨大挑战。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只有我们的干部生龙活虎、拼争抢创,金东的发展才会充满活力、蓬勃向上;只有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拼搏实干,金东的发展才会质量更高、势头更好。各级各单位必须保持强烈的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拿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迈出更大更快的发展步伐,为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贡献更大力量。
  李雄伟强调,要高度重视“双百双千”百日攻坚行动和“消积案、保平安、迎大庆”百日大会战活动,充分认识打好两场硬仗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为重大项目更好更快推进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抓好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要全面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压实网格责任,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科学安排、破解难题、统筹推进,一项一项扎扎实实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明确举措,做到干什么任务精准,谁来干责任清晰,怎么干措施得力,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快速高效推进,坚决服务保障好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重点工程。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强化部门配合,善于换位思考,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做求真务实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