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陈峰齐:用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

2019-07-08 17:10: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王萍

微信图片_20190708170935.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8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王萍)  7月7日,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来兰调研的主要精神,学习贯彻金华市深化“后陈经验”暨推进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续融合现场会精神,听取《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王新锋、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来兰调研的主要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尤其要深刻领会尹学群市长对兰溪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培育、城市经济发展、金兰同城发展等方面的指示精神,加快有关具体项目的跟进,深入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抓紧抓实贯彻落实工作,推进兰溪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兰溪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闯关夺隘的关键期,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切实树起敢拼、敢闯的精气神,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把精力全部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真正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和兰溪发展指数。 



微信图片_20190708170937.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金华市深化“后陈经验”暨推进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续融合现场会精神。会议强调,深化“后陈经验”、推进新村融合、打好“消薄”攻坚战,都是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工作,要做到责任再压实、举措更有效、合力再加强,不断推进基层治理创新,扎实做好行政村规模调整“后半篇文章”,加快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力提升和美乡村建设水平。 

  会议听取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直接惠及百姓的实事工程,要提高认识,紧扣时间节点,抓实工作举措,在强化基层审批、深化行政执法改革、完善综合指挥体系、充实基层资源力量配备、优化领导体制等领域下功夫,做到重点谋划、分类推进,使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不断得到完善和充实。同时要善于开拓思路、谋求创新,在工作推进中打造亮点、抓出特色,形成有影响、可复制的兰溪经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金华市公务员工作暨《干部任用条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培训班精神,研究审议了《兰溪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研究了“三线一单”编制情况及修改建议等事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