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斌峰带队赴山东国金汽车洽谈新能源汽车项目

2019-06-12 17:17:50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微信图片_2019061217170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12日(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6月10日,金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斌峰一行前往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新能源汽车项目,洽谈合作事宜。

  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淄博市,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及运营服务,有多项汽车生产资质,下辖山东国金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国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西中九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国金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公司,企业将进一步拓展国内新能源汽车网约车、出租车市场,在多地投资布局。

  李斌峰一行实地考察了国金汽车的生产车间,前往实验室了解企业研发进度。李斌峰表示,国金汽车企业实力强、生产自动化程度很高,希望能与金华新能源汽车以及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深度合作,共同谋求新能源汽车产业进一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612171706.jpg

  双方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观看国金汽车与开发区宣传片、介绍各自情况,并就新能源汽车项目落地意向进一步沟通对接。

  国金汽车董事苏金河表示,国金在永康起家,与金华新能源汽车公司渊源颇深,目前与今飞轮毂有限公司等金华企业互有合作。在浙江,新能源汽车推广度高、市场广阔、客户接受性好。简单、实用一直是国金汽车产品发展的定位目标,面向南方打开市场也是企业的发展需求,正规划逐步外迁项目,把项目和市场对准南方。

  李斌峰指出,金华一直坚定不移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经过多年的基奠和发展,形成了良好的配套产业基础,也拥有强劲的产业支撑力。金华开发区向好的新能源汽车企业、项目敞开怀抱,为企业打造平台,支持项目落地发展。希望国金汽车能够带来高端的技术人才、深度的合作关系,共同助推开发区新能源汽车产业上新台阶。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