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傅显明:拉高标杆 落实责任 标本兼治

2019-06-03 17:18: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微信图片_2019060317171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3日(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6月2日,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带队,深入江北、白云、吴宁街道的六个小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

  东阳市领导胡勇春、蒋令树、楼美姣、楼国民、华伟跃、张望峰参加检查或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603171714.jpg

微信图片_20190603171717.jpg

  当天上午,傅显明一行首先来到江北街道王峰小区、山口小区进行检查。

  在王峰,傅显明深入小区,检查小区整体环境、日常保洁情况,打开垃圾桶检查垃圾分类情况,向小区负责人了解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小区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在绿化补种、卫生保洁、垃圾分类、长效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603171719.jpg

  在山口,傅显明检查了小区环境、农贸市场环境,了解了小区居住人口、集体收入等情况,要求小区干部进一步发挥作用,不断改善小区环境。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