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婺城区政府举行第48次常务会议 讨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等事项

2019-05-10 21:18: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郦莎

微信图片_2019051021171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5月10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郦莎)  5月9日下午,婺城区区长黄国钧主持召开婺城区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区长王建中,副区长杨旭锋、方锦瑞、张璞、赵燕华、唐剑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婺城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与资金管理办法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全面实施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民心工程,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做细做实,迅速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与办公室,承担落实责任,采用邀请招投标方式,明确建设主体,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确保农村群众能喝上更加充足、安全、优质好水。

  会议听取了关于消防建设的有关问题的汇报。会议指出,消防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双城”战略的顺利实施,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发展的重大民生事业。要进一步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和出租房消防问题的整治,加快推进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增强消防救援力量、提升消防备战水平,切实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有效维护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会议听取了关于飞扬智能制造小镇概念性方案设计及控规编制政府采购方式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飞扬智能制造小镇是婺城区首个以特色小镇为形式的产业集聚平台,未来将成为婺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新平台。飞扬智能制造小镇建设项目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要采取竞争性磋商办法,切实完善飞扬智能制造小镇概念性方案设计及控规编制政府采购方式,加快推进飞扬智能小镇项目的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