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增加两地合作 四平市党政代表团来婺城考察交流

2019-04-11 15:06: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晓芬 摄影 陈俊

微信图片_2019041115051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11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晓芬 摄影 陈俊)  4月10日,吉林省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率党政代表团来婺城区考察,并举行对口合作座谈会。四平市领导吕兵、陈强、曹武,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市政府党组成员陈蕾妍,金华市领导张伟亚、吕兵,市政府副秘书长楼琅坚,婺城区领导蔡艳、范锋鑫陪同考察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411150518.jpg

  四平是哈长城市群向南开放的桥头堡,是吉林省中部创新转型核心区主要支点城市。四平还是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体系完善,机械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能源、健康医药等主导产业特色鲜明。2017年9月25日,四平市与金华市签署了对口合作协议,开启了南北联动、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190411150520.jpg

  座谈会上,四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听取了浙江中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所作的公司介绍以及四平(中国)金融城项目筹建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婺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近年来婺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郭灵计表示,四平将认真学习借鉴婺城发展经验,深挖两地合作优势,推动两地高质量协作再创新局面。同时热烈欢迎有实力和潜力的婺城企业到四平开展人才交流和产能合作,四平市委、市政府将通过各种优惠政策的落实,为企业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实现两地之间、企业之间的互惠共赢。

  蔡艳对四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人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四平与婺城虽远隔千山万水,却心缘相亲、文缘相通、商缘相连,合作基础坚实、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婺城将深入贯彻省委和金华市委、市政府关于对口合作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家服务”的理念做好项目服务,进一步推进两地对口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同时也欢迎四平市党政领导多来婺城走亲访友,广泛开展合作交流。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