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 郑敏强同志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2019-03-30 22:48:07    来源: 浙江在线   金华组工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190330224718.pn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30讯    3月30日下午,金华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市委副书记陈玲玲受市委陈龙书记委托,代表市委宣布省委和市委关于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并作讲话。省委和市委决定:郑敏强同志任中共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陈玲玲指出,近年来,市委组织部和全市组织系统在余杰同志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和市委决策部署,比学赶超、真抓实干,较好推动了全市组织工作晋位升级、走在前列。这次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调整,是省委根据金华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决定的。郑敏强同志担任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是省委对金华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她强调,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要聚焦主业勇担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奋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打铁锻钢作表率,持之以恒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郑敏强在履新讲话中说,这次省委、市委决定自己接任中共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既是对自己的信任和厚爱,也是对自己的鼓励和鞭策。金华人文荟萃、历史悠久、政通人和,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特别是本届市委提出了“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工作总要求,作出了坚决打赢“九场硬战”的重大部署,在这样的关键节点,有幸来到金华,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些年,在省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组织系统的共同努力下,金华组织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立足新征程,自己将接过接力棒,和同志们一起奔跑、接续奋斗,全力交出金华组织工作新答卷。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骁敏主持。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