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陈峰齐:拼争抢创抓项目 合心合力强共建

2019-03-20 17:20:55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陈阵 邵勤旦

微信图片_2019032017200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0日讯(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陈阵 邵勤旦)  3月17日,金东区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他强调,要树立拼争抢创的意识,将思想和行动集中到项目攻坚上,心无旁骛抓发展,全力以赴促进度,形成大干快上的工作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建设和美金东、高水平打造希望新城。区政府各副区长、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2019年集中开工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陈峰齐指出,2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是贯彻落实“项目实施年”的重要抓手,也是大力实施四大战略的具体行动。当前,大分部项目有序推进,按照计划达到阶段性目标。但是仍有少部分项目还存在责任不清、政策处理不到位、工程进度缓慢等问题。陈峰齐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理清项目半年计划、推进节点和具体责任人,尤其是要集中一批专业素养高的精兵强将参与项目攻坚,形成强大合力。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切实找准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根源,善于、勇于、敢于面对问题,抢抓机遇、体现担当、对症施策,全力实现更大突破。要进一步加强督考,对每一项工程、每一个时间节点进行跟踪检查,实行重大项目“每周一报”、整体进度半月通报制度,营造比学赶超、拼争抢创的干事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320172005.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多湖中央商务区有关工作对接落实情况的汇报。陈峰齐指出,服务保障多湖中央商务区的开发建设,是金东发展的历史使命,也是高水平打造希望新城的必然要求。陈峰齐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主要领导调研多湖中央商务区的指示精神,树牢共建共享共融的理念,强化“主动服务、马上落实”工作意识,建立专人专职对接制度,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尽快配强市场监管执法中队,并在征地拆迁、预征土地管理、联合招商等各方面加强配合,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会议还讨论研究了《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