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斌峰调研督查金西“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

2019-03-15 16:53:23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微信图片_20190315165159.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5日讯(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3月12日,金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斌峰前往金西管理中心调研督查“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情况。

  在金西管理中心办事大厅,李斌峰与中心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办事窗口的业务办理情况,重点了解“无证明”办事流程是否符合标准、宣传资料是否规范、对办事群众的政策宣读解读是否到位等,并向窗口员工致以亲切问候,了解工作难点、强调工作要点。李斌峰指出,金西大发展要靠政府跑在前,政府多做一点,群众就能少一点麻烦、多一点便利。

微信图片_20190315165201.jpg

  李斌峰强调,开发区“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要从细微处着力,进一步完善配套制度、加强业务培训、加大宣传力度,并组织专项督查组开展常态化督查,让改革工作受到长效监督,真正落到实处。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