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雄伟在参加“周三集中服务日”活动时强调:做实“三服务” 精准解难题

2019-03-15 16:27:20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周建福 缪小芬

微信图片_20190315162629.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5日讯(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周建福 缪小芬)  日前,金东区开展“周三集中服务日”活动,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带队用一天时间走项目、访企业、听民情,现场办公解难题、办实事。他强调,开展“周三集中服务日”活动,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持续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以“三服务”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以精准的服务、扎实的成效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幸福感,加快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

  该区领导何斌、张向明、陈智涛、曹国军参加相关活动。

  李雄伟一行先后来到新城区紫金湾项目、龙头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现场。在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后,李雄伟开展现场办公,让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析问题存在原因,共同寻求解决方案。李雄伟指出,要全心服务项目建设,全力支持项目发展,全面推进项目进度,系统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以现场办、立刻办、限时限刻办的干事作风用心做好服务,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微信图片_20190315162631.jpg

  “企业今年发展形势如何?”“各项工作安排得怎么样?”随后,李雄伟走访了金华大众齿轮有限公司、爱特新能源汽车、京元科技等3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他们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企业家们敞开心扉,纷纷就拓宽融资渠道、引进先进项目、争取政策支持等提出意见建议。李雄伟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对如何解决企业困难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叮嘱有关部门帮助做好对接协调工作,切实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好、办实。他说,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是党委政府服务企业的重要内容。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对民营企业发展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形势会越来越好。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克难攻坚,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李雄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改作风、转作风、正作风来实现真服务、深服务、大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做到哪里困难多就去哪里服务,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更加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群众、基层急需处;要建立全面的问题清单、精准的落实清单、明确的责任清单“三张清单”,完善销号反馈机制,推动问题一项一项限时解决;要更加注重从根本上、制度上解决问题,以点带面,通过一个问题的解决推进面上共性和相关问题的解决,不断扩大活动成效。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