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黄敏:促投产促开工促工作 争取首季“开门红”

2019-03-07 17:14: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微信图片_2019030717142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3月6日,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在东阳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研究部署3月份重点工作。黄敏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干部大会和市“两会”精神,聚焦项目,聚力发展,齐心协力促投产、促开工、促工作,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红”, 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东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侍伟,东阳市政协主席卜亚男,东阳市委副书记李宝春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在部署3月份重点工作时,黄敏指出,要抓好社会稳定,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和分管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平安创建、安全生产和信访积案化解等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抓好开工投产,结合“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促投产,盯牢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重点指标促开工,借助机构改革契机理顺部门职责促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抓好比学赶超,站位全省,对标先进,科学研判,找准载体,用好金华市的“赛拼创”活动和我市的“三包四联”“六比六看”等机制,形成你追我赶抓工作的浓厚氛围,力争各项工作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抓好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要求,时刻防范“四风”问题回潮复燃,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扎实推进“清廉东阳”建设。

  会上,东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2月份完成情况和3月份工作安排。

  会议确定3月份全市重点工作有: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省、金华及东阳市“两会”精神;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做好2019年全市年度重点工作的任务分解;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