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紧抓重点项目 赋能婺城图强!蔡艳实地调研竹马乡、罗店镇

2019-03-05 22:35: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晓芬 摄影 陈俊

微信图片_20190305223400.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晓芬 摄影 陈俊)  3月4日下午,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带领区经商、农业农村、文化和旅游体育、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竹马乡、罗店镇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中,蔡艳强调,要紧紧抓住重点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加快建设“花满婺城·幸福城”,打造长三角花卉休闲产业示范区;全力实施数字经济振兴计划,打造全省数字经济先行区,为全面打赢赶超图强翻身战作出更大努力。副区长赵燕华参加调研。
  在竹马乡,蔡艳一行实地调研了花博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选址、规划布局、土地流转、文旅结合、交通区位、周边环境等情况。花博园是围绕“花满婺城·幸福城”建设打造的重点项目,将集中各种优质花卉资源,打造集赏花、养花、花艺、园艺、民宿、餐饮、研学等于一体的休闲旅游集散中心。蔡艳强调,要紧紧抓住重点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助推婺城做优花卉产业,擦亮中国茶花之乡、中国桂花之乡等金字招牌,打造长三角花卉休闲产业示范区;要着眼整体谋篇布局,推进多业态深度融合,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新高地;要运用旅游思维谋划旅游项目,拓展花卉休闲产业上下游,通过综合平台延伸产业链;要立足花卉产业优势,大力推进花博园项目建设,以龙头项目赋能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190305223404.jpg

  在罗店镇,蔡艳一行现场考察了重点项目的规划、配套设施、土地性质、安置规划等工作。蔡艳指出,数字经济是都市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围绕数字经济振兴,深入实施“家”服务,做优项目规划,加快建设步伐,着力打造数字经济百亿产业,全力建设全省数字经济先行区,挺起婺城图强的经济脊梁;要加大招商引资引智力度,推动更多数字经济大项目、好项目对接落地,助力数字经济做大做强,为全面打赢赶超图强翻身战作出更大努力。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