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雄伟:共建未来之城 打造希望新城

2019-03-04 16:34:45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潘逸 叶帆

微信图片_2019030416322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4日讯(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潘逸 叶帆)  3月1日下午,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率队赴多湖中央商务区对接工作,促进合作交流,携手共建现代化都市区,合心合力合拍共建未来之城、打造希望新城。该区领导陈峰齐、何斌、陈佳芳,多湖中央商务区领导陆峰、王和元、朱洪淼参加对接活动。

  在对接会上,双方围绕征地拆迁及遗留问题处置、项目招引、工程建设、城市管理等重点难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务实坦诚地交换了意见,以现场办公的方式共同研究处理意见,形成了一系列共同的意见和解决方案。双方一致同意,为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决定互派干部挂职,建立经常性的交流机制。双方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努力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携手谱写未来之城、希望新城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304163228.jpg

  李雄伟说,多湖中央商务区是金华的未来之城和金华城市经济的“发动机”,也是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的重要平台。金东区一定全力支持多湖中央商务区的开发建设工作。他指出,当前金东全区上下正紧紧围绕设区20周年时间节点,大力实施“实业兴区、创新强区、生态立区、人文富区”四大战略,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实现八个方面工作走前列、立潮头,八个主要经济指标翻一番,在“四个参照系”中的位次全面前移。他希望,双方要建立更加紧密的工作关系,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开展工作交流,进一步凝聚共建都市区的强大力量,共同为提升都市核心区、中心区的首位度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多湖中央商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峰对金东区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商务区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商务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离不开金东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此次工作对接更是让商务区感受到满满的温暖。今年是商务区出形象的关键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希望金东区一如既往支持多湖中央商务区发展,他同意,双方要进一步密切合作,进一步完善机制,进一步加强对接,携手打造未来之城。商务区也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主动对接金东、主动融入金东,为打好打赢都市能级提升战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