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浙江日报:东阳点亮市民赏灯之旅

2019-02-27 16:32: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从航

微信图片_2019022716315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27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从航)  元宵佳节,在东阳市江北“2019年新年灯会”上,市民争相前往,纷纷举起相机、手机拍摄五彩缤纷的灯展。灯展与“夜游东阳”项目交相辉映,东阳江两岸灯光璀璨,流光溢彩,成为元宵佳节最美的风景。为确保灯会期间稳定可靠用电,国网东阳市供电公司吴宁供电所主动对接服务,为灯会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227163156.jpg

  据悉,此次新年灯会结合东阳江风情,搜罗东阳市民间各种花灯,首次入驻东阳江北,前去观看的游客达到30多万人次。为确保灯会顺利开展,吴宁供电所及早动手、提前部署,制定了灯会供电应急预案,主动组织人员上门了解灯会用电需求,指导灯会工作人员合理调配用电负荷。于1月底便开始对活动涉及的线路、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巡视,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


微信图片_20190227163158.jpg

  保电期间,吴宁供电所调派20余人随时待命,现场加强巡视和值班力度,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工作,随时应对突发事件,以充足准备和优质服务点亮广大市民的赏灯之旅。

  元宵佳节,东阳市城东街道李宅社区灯笼高挂,喜气洋洋。古镇李宅保留有大量明代中叶至清嘉庆年间的古民居,被列入国家级传统村落。古镇李宅的荷花灯展,作为金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每年吸引大量游客慕名而来。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