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代表建议“马上办”︱东市街不久后将连接330国道

2019-02-25 22:06: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微信图片_20190225220618.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25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今天(2月25日)上午,在金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兰溪代表团驻地,人大代表何海燕见到了金华市建设局和金华市交通运输管理局一行人,对她在两会期间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回复。

  “高效务实,回复很及时。”何海燕说。作为是武义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她是武义人,但是孩子在金华上学,她平时都是金华武义两头跑,中间有一段路让她特别揪心。

  “金华市区二环以内经过近几年文明创建,城市变美了,市民幸福指数提升了,特别是在交通方面,八一街、双龙街贯穿南北,近两年又新建了南北大通道东市街。但美中不足的是,东市街南连接330国道没有连接好。”何海燕说,东市街和330国道的连接段是一条坑坑洼洼的小道,来往有很多水泥槽罐车,路面很不平整,每次经过都提心吊胆。

  为此,她提出了两条建议:

  一、近期维修好路面坑坑洼洼,保持路面平整,确保道路畅通。

  二、长远来看,还是要将东市街连接330国道列入南北大通道规划实施,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

  今天(2月25日)上午,金华市建设局和金华市交通运输局针对何海燕代表提出的加快东市街南延工程的建议进行沟通对接,并对具体的解决办法进行了回复:

  首先,短期而言,东市街南延路段目前由多湖街道进行养护,两个部门将沟通对接多湖街道对道路进行养护平整,确保在过渡期间道路平整顺畅。

  长期来说,东市街向南延伸到330国道已经列入规划,目前正在做项目前期,预计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将开始推进。届时,东市街到330国道路段将拉直,形成一条快速路,去往武义方向将更加顺畅方便。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