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代表团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为加快都市区建设贡献磐安力量

2019-02-24 21:49: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傅颖杰 通讯员 黄聪巍 韦莉娜 羊洋 摄影 陈兆贤

微信图片_20190224214647.jpg

陈兆贤 摄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2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傅颖杰 通讯员 黄聪巍 韦莉娜 羊洋 摄影 陈兆贤)  2月23日,参加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的磐安代表团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金华市市长尹学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过去一年工作作了客观、全面的总结,成绩鼓舞人心,同时勇于直面问题和矛盾,明确了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和举措,重点提出了聚焦高质量发展、高起点改革、高水平开放、高能级都市、高标准生态、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七个方面工作,蓝图令人振奋。

  代表们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清醒坚定,安排工作精准详实,报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讲出了金华发展的信心,讲出了金华更加出彩的精气神,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代表们表示,金华市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及磐安,充分体现了金华市委、市政府对磐安的重视和关心。代表们表示,磐安将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全面贯彻落实金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结合磐安实际,主动承接,奋力建设身心两安“大花园”,开创“五个磐安”建设新局面,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区贡献磐安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224214700.jpg

陈兆贤 摄


微信图片_20190224214704.jpg

韦莉娜 摄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