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尹学群在多湖中央商务区调研时强调:加大投入提升能级 合力打造未来之城

2019-02-21 17:03:38    来源: 金华日报   金华日报 记者 吴振荣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贤飞

微信图片_2019022117030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21日讯(浙江在线 金华日报 记者 吴振荣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贤飞)  2月20日,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赴多湖中央商务区调研。他强调,多湖中央商务区要紧紧围绕都市能级提升战等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依托各部门单位的有力支持,立足打造未来之城、集聚高端要素,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快出形象、快出效益,不断提升都市发展能级,坚定扛起加快市区崛起、承载未来发展的使命担当。

  金华市副市长祝伦根,市政府秘书长楼东江参加调研。

  调研中,市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市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金华科技馆、万豪酒店项目等重点项目现场,听取了多湖中央商务区管委会有关工作汇报。

  尹学群指出,多湖中央商务区过去一年的工作可圈可点,基础设施配套加快完善,各项重点工程进展顺利;今年工作开局谋得深,既有目标引领,也有进度量化,更有项目支撑,必将引领中央商务区实现新发展;同时得到了婺城区、金东区和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有力推动了征地拆迁等难题破解,值得充分肯定。当前多湖中央商务区已经到了大投入、大建设、出形象、聚动能的新阶段,希望管委会上下在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基础上,抢抓机遇,拉长短板,以蓬勃的朝气和昂然的锐气快马加鞭、奋力拼搏,推动多湖中央商务区发展能级实现新的跃升。

  尹学群强调,要着眼未来,着手高端。多湖中央商务区是金华的未来之城和金华城市经济的“发动机”,必须对标市委、市政府寄予的厚望和广大市民的高度期盼,围绕地区金融服务中心、浙中经济总部中心、科技文化中心、教育培训中心、生态游憩中心的目标定位,招引重大项目,植入高端产业,汇聚高端人才,集聚龙头企业,培育创新发展动力源,努力打造配套最完善、业态最高端、服务最一流、环境最生态的发展区块,引领城市经济提升到新的高度。要加快建设,加大投入。把抓项目作为蓝图落地的根本抓手,自我加压、只争朝夕,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力促现有项目早日建成、早出形象、早见效益;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提前谋划一批标杆性、关键性的重大项目,招引落地一批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大幅增长,有效支撑中央商务区跨越式发展。要聚力支持,合力共建。多湖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要加强与市级部门、区级政府的工作对接,各级有关部门单位也要顾全大局,解放思想,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在要素支撑、项目立项、审批提速等各方面主动对接服务,全力保障中央商务区发展建设。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