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婺城进入“两会”时间 区领导看望区政协委员

2019-02-14 17:03: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晓芬 摄影 陈俊

微信图片_2019021417022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4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晓芬 摄影 陈俊)  2月13日,婺城区领导蔡艳、黄国钧、张茹先、杨寿根、陈旭辉、楼存根、张琳鑫、应跃成、舒理成共同来到各组讨论点,看望出席婺城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婺城区委书记蔡艳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各位政协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委员们长期以来对婺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各组讨论点,区领导和区政协委员一一握手、交谈,现场不时传出一阵阵掌声,气氛热烈而和谐。蔡艳说,即将开幕的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婺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当前,我们正站在新一轮改革开放、“八八战略”再深化、“双城”战略全面实施的新起点,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都市经济创新城、美好生活幸福城”建设,给婺城百姓新希望。


微信图片_20190214170227.jpg

  蔡艳希望全体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密组织好会议,确保会议开出精气神;要集中精力审议好各项报告,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婺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要依法依规选举产生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开创“担当赶超、婺城图强”新局面,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向婺城百姓交出一张满意的成绩单。

  委员们纷纷表示,委员身份是荣誉更是责任,一定不负期望和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精会神开好会,群策群力议好政,为婺城全面建设“都市经济创新城、美好生活幸福城”建好言、献好策,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