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朱瑞俊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摸清实情解难题 鼓足干劲增信心

2019-02-12 16:43: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一之

微信图片_2019021216413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2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一之)  2月11日是新春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下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前往兰江街道、经济开发区,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所需所想,破解企业痛点难点,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加油鼓劲。他鼓励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谋发展,鼓足干劲开好局,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做强做大,以扎实行动和优秀业绩为“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全力助推兰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兰溪市领导吴乐华参加活动。

  朱瑞俊一行首先前往位于兰江工业园区的浙江陆晟纺织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仔细询问技改工作实施情况。该公司占地面积85059平方米,第一期投资1.8亿元,第二期投资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年产5800万米高档牛仔服装面料、染布6000万米,预计实现销售收入9.9亿元。当了解到该公司目前正在安装设备,预计三月底可正式投产,朱瑞俊对其工作效率给予肯定,并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技改项目进度,力争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公司去年全年总销售额5亿余元,今年计划开展人才引进项目,扩展网络销售渠道。”在浙江广华纺织有限公司,朱瑞俊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该公司是浙江永新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专业研发生产高档弹力胚布、牛仔休闲面料、服装等。朱瑞俊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保持定力、着眼长远,紧盯行业发展新形势,积极探索符合自身发展的路子,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212164135.png

  在兰溪五丰冷食有限公司,朱瑞俊仔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和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该公司于2017年5月正式建成并投产,生产基地全部采用行业领先的自动化、智能化设施设备,并配备现代化的大型冷库以及冷链储运体系。去年,公司总销售额达1.5亿元。得知企业目前在专业人才方面较为紧缺,朱瑞俊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并希望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更好地抓科技研发、人才引进和品牌建设,向先进技术和优质人才要效益,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朱瑞俊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兰溪市正大纺织有限公司、兰溪市一鸣织造有限公司,看建设、问生产、听愿景、解难题。每到一处,朱瑞俊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技术改造等情况,重点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促进产业升级发展,确保实现新年“开门红”。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