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做好“两会”筹备工作 蔡艳检查会场及代表、委员驻地

2019-02-12 16:40: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晓芬 摄影 陈俊

微信图片_2019021216395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2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晓芬 摄影 陈俊)   2019年婺城区“两会”大幕即将开启。2月11日下午,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区“两会”会场及代表、委员驻地,实地检查区“两会”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区领导黄国钧、朱利群、张茹先、杨寿根、陈旭辉、唐剑刚参加检查。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婺城区实施“双城战略”的开局之年,婺城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将于2月13日至17日召开,婺城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月14日至18日召开,高质量开好区“两会”对于凝心聚力建设“都市经济创新城、美好生活幸福城”具有重大意义。蔡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协调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区“两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蔡艳一行先后来到国贸景澜大饭店、今日大酒店、伟达雷迪森酒店、区会议中心等地,检查会议氛围营造、会场布置、代表委员食宿、交通出行等方面的准备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212163956.jpg

  “要紧扣‘花满婺城’,营造春意盎然的氛围,为‘两会’召开造势。”“要围绕创新城,让代表委员有与众不同的感觉。”“宣传标语要统一,消防安保一定要到位。”在代表、委员驻地的各大酒店,每到一处,蔡艳都仔细察看大堂、会议室、厨房和用餐环境,深入了解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指示牌设置、通风、采光等内容提出建议。蔡艳强调,区“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准备工作务必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各有关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区“两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在“两会”主会场区会议中心,入场安检门、会场横幅悬挂等工作已初步就绪,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话筒调试。蔡艳认真检查了会场的整体环境布置,听取会场安排方案的汇报,并对主席台座位、发言席位置、宣传氛围营造、标语设置、环境卫生等逐一提出明确要求。蔡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注重细节,以人性化的服务为“两会”胜利召开提供保障,为全面建设“都市经济创新城、美好生活幸福城”添砖鼓劲。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