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举行迎新春团拜会 把“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2019-01-31 17:00: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一之 王萍

微信图片_20190131165958.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3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一之 王萍)  神犬辞旧岁,金猪报春来。1月31日,兰溪市举行迎新春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分享发展喜悦,共贺己亥新春。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主持团拜会。

  回首2018,兰溪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在金华第一方阵;始终坚持保障和发展民生,实施政府公建项目24个,完成年度投资46.13亿元,“十大民生实事”件件落实落地;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抓队伍,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整改工作,求真务实的工作导向更加鲜明,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稳固。

  朱瑞俊首先代表兰溪市四套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和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朱瑞俊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干部群众担当追赶、实干创业的结果,也是老领导、老同志和社会各界关心指导、大力支持的结果,他代表四套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190131170000.jpg

  目标催人奋进,任务光荣艰巨。朱瑞俊表示,展望2019,我们将紧盯兰溪自己的事,唱响发展主旋律,以翻篇归零的心态重整行装再出发。经济开发区、旅游度假区、港区、农业开发区要“四区联动”。宁德时代核心驱动、康鹏半导体、怡钛积科技、华宇新能源汽车等一大批产业项目要落地投产。金建高铁、351国道、330国道二期等重大交通项目要开工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减税降费、企业帮扶等工作会持续深入。第三水源建设、供水管网更新和水处理技术升级要齐头并进。兰花小学新建、中医院迁建、城市规划展示馆建设等工程要加快推进。兰溪的产业转型会更加顺畅,区位条件将快速提升,营商环境会更加温暖,民生福祉将不断增进。


微信图片_20190131170002.jpg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最后,朱瑞俊借习总书记的话与大家共勉。他说,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团结带领全市66万人民,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其他市级领导,担任过副县级以上实职的老领导,人大常委、政协常委代表,市人大各工委、政协各委办主任,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兴兰企业、纳税大户、2018年新引进项目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以上企业代表,村、社区干部代表,台侨眷属及党外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种养大户代表,驻兰单位、部队代表,特种行业代表,先进模范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核心驱动科技(金华)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存伟、民盟兰溪市委会副主委吴伟东在会上作代表发言。

  团拜会上,大家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