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张旭辉在北大科技园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大力提高精准服务能力 不断提升企业家获得感

2019-01-29 16:38:44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微信图片_20190129163740.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9日讯(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1月25日,金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旭辉带领经济发展局、城市更新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西关街道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到金华北大科技园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三服务”活动的具体部署要求,把服务企业作为“三服务”的重中之重,下大力气提高精准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获得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程长生参加活动。

  金华北大科技园由北大科技园与金华市人民政府、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三方合作共建,2014年从江南核心区的“工业遗址”上因地制宜发展起步至今,筑造了创新创业生态,成为人才聚集、产业招商、资本对接的浙中高地。2018年,园区深化科技服务,在双创活动、科技服务、人才引进方面持续发力,服务2000人次,带动就业600余人,园区出租率96%,产值超过2亿元。2019年,园区将在服务体系、二期项目推进、精品园区建设等方面继续下功夫,为孵化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129163741.jpg

  张旭辉一行走进金华北大科技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旭辉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审批、土地管理、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现场协调解决,要求与会相关部门带回去,深化研究、统筹协调,明确责任,逐级落实,全速推进北大科技园建设的各项工作。

  张旭辉强调,北大科技园对于开发区产业发展的创新驱动具有重要意义,为开发区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提供持续创新源动力,开发区上下要倍加珍惜、提供优质精准的服务。要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契机,坚持把民营企业作为重中之重的服务对象,让“三服务”活动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急需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尽可能扩大乡镇、园区管理权限,以高效的管理、优质的环境、周到的服务,营造高质量发展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完善开发区经济管理模式,通过调整完善乡镇(街道)财政体制、制定乡镇(街道)经济工作考核办法等举措,进一步增强开发区上下齐心协力抓经济促发展的合力。要注重形成服务“回头看”机制,及时交办督办,形成工作回路闭环,在持续深入的服务中、在切实解决问题中,让企业真正感受到信心、贴心、暖心。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