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永康市领导走访慰问驻金部队:共谱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2019-01-21 21:15: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永轩

微信图片_2019012121145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永轩)  春节临近,每逢佳节倍思亲。1月18日,永康市领导金政、朱志杰、陈美蓉、朱世道、喻文明一行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并分别与各部队主官座谈交流,畅叙鱼水深情,共话融合发展。

  在陆军驻金某部、武警金华市支队和金华军分区等部队驻地,永康市委书记金政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他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永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广大人民子弟兵是最可爱的人,也是我们的亲人,长期以来,广大部队官兵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为促进永康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等方面,处处活跃着人民子弟兵的身影。可以说,永康每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驻金部队的关心、支持和参与,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

  金政说,当前,永康正持续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高质量打造中国乃至世界先进制造业基地。作为首批省级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永康将一如既往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巩固和发展军民共建的良好局面,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好环境,持续大力发展军民融合产业,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继续走在前列。衷心希望官兵们继续关注、指导永康的建设和发展,军地双方常来常往,同心同向,携手同行,合力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各部队领导对永康人民的热情表示感谢,对永康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地方发展,做好军民融合发展文章。他们表示,长期以来,永康的拥军热情最高,军民融合也走在前列,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永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市人民的关心厚爱,他们将把这份情谊转化为苦练精兵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他们还说,不仅要把地方理念融入部队建设,也将义不容辞地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同时,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量、更实的作风,在更广的领域、更高的层次,与永康一起打造独有的军民融合特色品牌,积极助力永康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