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雄伟:充分发挥优势 做出更大作为

2019-01-18 17:26:30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周建福 叶帆

微信图片_2019011817232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8日讯(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周建福 叶帆)  1月16日晚,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区委去年主要工作,征求对区委常委会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春阳、张文星、何斌、胡则鸣出席。
  座谈会上,民革金东总支主委方青、民盟金东总支主委王洋平、民建金东基层委主委李国平、民进金东总支主委钱美芳、农工党金东总支主委张新明、九三学社金东基层委副主委段松茵、金东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孙黎明、金东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刘瑜君、金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叶锦余先后发言。大家纷纷为去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点赞,并围绕振兴实体经济、发展基础教育、提升医疗事业、集聚新城区商气人气、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推动金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雄伟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刚才的发言很精彩,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充分体现了高度的大局意识、强烈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对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认真归纳梳理、充分吸收,充分体现到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中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区委自身建设中去。


微信图片_20190118172325.jpg

  李雄伟指出,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是推动金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突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责任抓在手上、放在心中。服务中心大局,紧扣“高质量建设和美金东、高水平打造希望新城”发展方位和工作主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当好“智囊团”“人才库”,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协助区委把各界人士力量凝聚到工作大局上来,积极配合、主动帮助区委区政府及时掌握社会动态,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共同提升履职水平,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认真、扎实、有效地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同时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加强党派人士的思想建设、推进组织内部的制度建设。
  李雄伟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独特优势,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金东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区委将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为大家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广阔平台,努力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