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朱瑞俊:坚持首善标准 推动发展走前列立潮头

2019-01-16 16:20: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微信图片_20190116161917.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6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今天(1月16日)上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全程参加指导兰江街道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省、金华和兰溪各级全会精神,坚持首善标准,发扬首创精神,集中精力抓发展,把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不竭动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会上,兰江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代表街道领导班子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每领导位班子成员认领了工作任务,并集中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谈认识、找差距,摆问题、剖根源,提意见、议整改,气氛热烈。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朱瑞俊指出,兰江街道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细致,批评问题敢动真格,整改落实具体可行,会议开得很成功,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微信图片_20190116161919.jpg

  朱瑞俊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行强素质。要始终把坚持学习放在首位,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来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落实的举措、责任人、整改时限,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条条兑现。要强化各项工作统筹。要把贯彻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同街道基层党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各项任务、具体要求落实到基层末梢。

  朱瑞俊强调,要坚持首善标准,集中精力抓发展。要以项目为王抓指标,把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产出,增强产业开放度和竞争力作为重要课题来研究破解落实,从补齐主城区配套短板、提高核心竞争力、提高亩均税收、优化产业结构等方面进行谋划,打造项目重地。要以实干为先抢机遇,每位班子成员要尽心尽力做好各自分管工作,奋发有为,勇于攻坚解难事,加大重点工作统筹协调,破除体制障碍,确保既定的工作件件有落实、件件有进展。要以民生为本促和谐,要不断更新理念,坚持不懈地抓重点、难点、薄弱点,围绕“争特色、创品牌”作文章,打造自已的亮点,全面提升工作质量,特别要抓好社会治理、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让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
  朱瑞俊要求,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担当。街道领导班子要带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提升管党治党水平,推进清廉兰江建设,不断强化干部铁军,全力保障街道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