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雄伟: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9-01-10 17:34:49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缪小芬

微信图片_20190110173407.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0日讯(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缪小芬)  1月8日下午,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率第一检查组,赴澧浦镇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基层落地生根。

  在听取澧浦镇党委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李雄伟对过去一年该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澧浦镇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全一线用心干,争当新时代金东答卷人”大调研活动,全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扎实推进清廉金东建设,在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采取了很多举措,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雄伟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的开局之年。希望澧浦镇再接再厉、扬长补短,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扛起更大责任、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110173410.jpg

  李雄伟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既是政治责任,更是各级党委(党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一把手带头履责,班子成员共同负责,层层传导责任压力,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发展的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把理想信念坚定起来,把加强党性教育作为“必修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奋力投身打好打赢“九场硬战”主战场,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李雄伟强调,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恒心,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向深处走、往实里落。要用好“四种形态”,经常教育、及时提醒,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使铁的纪律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其他区委常委、区政府领导,分别带队赴各乡镇(街道)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