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黄敏在北京东阳商会年会上致辞: 共推东阳发展进入新一轮快车道

2019-01-07 15:53: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微信图片_20190107155215.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时值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1月6日晚上,400多位在京东阳乡贤欢聚一堂,参加以“扬帆启航再出发、昂首迈步新时代”为主题的北京东阳商会2019迎新春年会。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银生,市政协副主席华伟跃,东阳人联谊总会党委书记、会长王正明等到会祝贺。

微信图片_20190107155217.jpg

  2018年,北京东阳商会创新管理机制,搭建共享平台,重视新生力量,积极回报家乡,增进了京东两地联系,增强了商会活力和凝聚力。

  黄敏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在京乡贤们奋斗打拼,干得很出彩,取得了很好的成就,并且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凝聚乡情、抱团发展,展示了东阳人良好的形象。大家虽身居他乡,但情牵东阳,在推进“四大”回归、服务家乡建设、投身公益事业、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有力地支持了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

  在通报东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黄敏指出,当前,东阳的产业、平台、交通、环境、民生等各方面都呈现出越来越好的发展态势,今年工作的方向更明确、任务更清晰、目标更精准。希望内外东阳人齐心协力,牢牢抓住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共同推动东阳发展进入新一轮快车道。

微信图片_20190107155219.jpg

  黄敏希望北京东阳商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服务,进一步加强内外互动,不断提升商会活力和凝聚力。希望大家进一步弘扬东阳人的建筑文化和“最”文化,为当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进一步擦亮东阳人这张“金名片”。希望大家能够为家乡建设提供更多支持,进一步为家乡宣传推介、牵线搭桥,积极促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到东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推动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敏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支持商会发展、支持在外东阳人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继续加大服务力度,全力营造最优发展环境,为在外东阳人的智力回归、项目回归、投资回归提供最大便利。

  6日下午,北京东阳商会开展了以“扬帆启航再出发,昂首迈步新时代——我在改革开放中成长”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分享了在四十年改革开放浪潮中奋进前行、勇立潮头的点滴故事。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