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赵光君调研东阳时强调: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

2019-01-04 17:47: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微信图片_2019010417461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1月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来东,深入企业进行座谈,考察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调研生态廊道建设。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剑敏,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侍伟,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赵耀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104174616.jpg

  赵光君一行首先来到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赵光君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东磁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该公司2019年以坚韧作为主题的思路表示肯定。赵光君特别就东磁公司如何留住人才、党委政府应该关注企业什么问题等听取了东磁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赵光君指出,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在民营经济发展上,将通过立法的形式来保护企业家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同时开展“最多跑一次”执法调研,给全社会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104174618.jpg

  随后,赵光君一行来到横店影视城广州街香港街拍摄基地,走进以电影命名的民宿、一栋栋影视主题建筑和还原度100%的电影版街景。穿行其中,赵光君说:“有场景、有服装、有服务、有体验,就像穿越历史,这样的改造有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104174620.jpg

  在东阳江歌山段,赵光君沿着绿道步行。“水质怎么样?”“Ⅱ类。”当得知歌山镇把生态廊道建设与渔具产业发展有机结合时,他表示充分肯定,“就是要把生态廊道建设与产业、文化联系起来,让有形的廊道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