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永康大队紧盯开学季 全力提升校园消防安全

2023-08-31 10:12: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玲巧


微信图片_20230818100457.jpg

  8月18日上午, 永康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古丽高中为新入学的300余名同学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培训掌握消防技能。会上,大队宣讲员播放了各类消防宣传教育片,直观地为师生们讲述了火灾隐患及火灾逃生技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 

  会后,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让师生们对校园建筑内的逃生路线分道标志、逃生方向指示标志、消防疏散指示标志和消防应急照明设备进行熟悉,教会师生们发生火灾时逃生自救的方法,全面提升师生们应对和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水平。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青少年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