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3-08-24 10:21: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璇琪

图片2.png

  为全力做好各项消防安保工作,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8月21日,兰溪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及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宾馆酒店消防工作人员是否掌握防火灭火基本技能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和指导性建议,并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切实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酒店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强化了酒店内部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力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