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市消防救援大队指导辖区街道、派出所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检查

2023-08-17 09:38: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璇琪

图片5.png

  为推进全员消防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辖区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近日,兰溪市消防救援大队实地指导辖区云山街道及派出所民警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大队执法人员抱着“不走过场、严格检查”的原则,重点对出租房是否存在消防设施不齐全、消防通道杂物堆积、电线私拉乱接等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配齐相关消防器材,加强出租房的内部管理,积极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出租房业主及房客的防火安全意识,同时增强派出所民警、街道工作人员的出租房检查业务能力,为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