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2023-08-17 09:35: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璇琪

图片2.png

  为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推进全员消防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兰溪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及上华街道对辖区企业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组现场对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合理、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员工安全教育及培训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向各单位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指导意见,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狠抓企业消防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整改、员工培训教育等方面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熟悉掌握了企业消防安全现状,也提高了企业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下一步,大队将对辖区企业消防安全场所开展专项检查,持续加大检查力度,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全力排查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