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市朗诵艺术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9-08-17 21:57:39    来源: 浙江在线   沈立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17日  今天(8月17日)上午,金华市朗诵艺术协会隆重召开成立大会,为全市广大朗诵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协会旨在通过开展语言艺术活动和区域文化交流,将公益事业与文化产业相结合,树立金华诵读文化品牌。艾青夫人高瑛女士为协会成立发来贺信,来自全国的著名朗诵家、诗人、主持人、演员等通过视频为协会成立献上诚挚祝福,大会通过了《金华市朗诵艺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市政协文史委、市教育局、市文广旅游局、广电总台领导都到场对金华市朗诵艺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

微信图片_20190817215614.jpg

  近年来,朗诵艺术的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金华社会各界对朗诵活动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度,各种的朗诵活动、表演和比赛层出不穷,朗诵艺术越来越平民化,群众的参与热情也越来越高。成立金华市朗诵艺术协会是众多的朗诵专业及业余爱好人士共同的期盼。

微信图片_20190817215616.jpg

  2018年11月份开始,金华广电传媒集团开始发起成立金华市朗诵艺术协会,2019年4月25日,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金文广旅批复同意成立金华市朗诵艺术协会。2019年6月14日金华市民政局通过《准予成立社会团体决定书》。金华市朗诵艺术协会目前已发展会员160多名。本次大会召集了大会代表共100多人,分别有来自广电、教育、文化、电力、公交等部门以及金华各县市区的代表。金华市朗诵艺术协会的成立,目的就是把各行各业的朗诵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共同开展各种层面的朗诵活动、朗诵表演、朗诵比赛,借助媒体的融合传播,共同为金华的朗诵艺术发展打造更大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817215619.jpg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