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2019金华山“双龙之夏”活动即将启幕 喊你来避暑

2019-07-03 18:37:3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浙萍 通讯员 王婷

1.jpg

七月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在“浙中避暑胜地”金华山,那是不存在的。夏季的金华山,峰峦叠翠,高寒清洄,是最理想的避暑休闲胜地。

2.jpg

今天(7月3日)上午,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从金华山旅游发展集团公司获悉,陪伴了大家14年的“双龙之夏”文化旅游节,今年又要隆重启幕啦。

3.png

时间就定在今年7月初至8月底,将陪你度过一整个难忘夏天。

作为双龙的一张“金名片”,“双龙之夏”活动已连续举办到第十五届,打响了“双龙胜景、大仙圣地、浙中凉都、智者禅寺”旅游品牌。

今年的“双龙之夏”文化旅游活动将以“东方朝圣地 养生金华山”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旅游活动,充分体现金华山优美的生态资源、天然避暑优势。

4.png

金华山层峦叠嶂,最高海拔1314米,素有“浙中凉都”的美称,盛夏平均气温比山下低4~8℃。金华山也是国家森林公园,植被覆盖率达80%以上。清凉避暑,是金华山旅游的一大特色优势。每到盛夏,都有大量游客到双龙景区寻找清凉世界。

5.jpg

今年以来,金华山全力打造新十景,花海仙路、鹿女湖、双龙溪峡谷、鹿田书院、毛泽东视察双龙电站纪念馆等新景点一亮相,受到广大游客的热捧,成为“网红打卡点”,人气十分火爆。

记者了解到,今年“双龙之夏”文化旅游节结合新十景的推出,安排了超多好玩有趣的活动,简直停不下来。

6.jpg

本周六(7月6日)就有双龙溪峡谷徒步活动,上百名选手将从双龙水电站纪念馆出发,徒步双龙溪峡谷、体验双龙洞奇观、欣赏鹿女湖美景。

7.jpg

7月还有双龙胜景中国风运动会、“品美食 赏美景”时令水果大战、非遗传承人走进金华山、港澳台学子走进金华山、“我的青春不散场”毕业季主题活动等;

8月则有海外名校学子走进金华山、金华山森林露营节、金华山鹿女湖国际森林音乐节、夏季清凉游园会、主播带你游双龙、穿越金华山大型汉服秀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这么多节目,不仅有好玩的,还有好吃的,千万不要错过,赶紧来打卡吧。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