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成泰农商银行:三个百分百助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落实

2019-07-03 18:29:5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石青 金湛源

W020190703401198884770.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及省农信联社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总目标,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规定动作百分百传达到位。“一本书、一支笔、一天1小时,不需大家写心得,但希望每天的你都有真实的收获。”这是金华成泰农商银行总部第三党支部书记在传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活动精神时,对每一位党员说的一句话。为确保本次主题教育落实到位,17家支部的支部书记都在第一时间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通过精神的传达、方案的解读及规定动作的计划时间安排,让每位党员百分百的理解本次教育的目标和立意,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自选动作百分百参与到位。“只要你没有了贪念,就会活的干净。”这是电影《守梦者》主人公对昔日战友沦为腐败分子时说的一句话。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组织全行550余名员工,百分百参与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影《守梦者》。通过生动形象的例子,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让党员们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始终牢记铁纪在前,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创新动作百分百落实到位。党建跟着业务走,党建带着业务干,金华成泰农商银行通过充分发挥党组织组织优势,以党建共建促进业务发展,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与当下ETC业务工作相融合,通过党建联盟携手,实现主题教育共宣传、共推进,经过活动共创、宣传共享的模式,实现单日突破ETC营销1400余台,充分发挥了党组织优势在业务发展上的坚强领导作用。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