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姚激扬调研东阳全市教育工作

2019-07-03 18:26: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巧颖

W020190703318193018350.jpg


7月2日,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全市教育工作。副市长陈巧锦陪同调研。

姚激扬一行先后到吴宁一中和江北小学教育集团茗田校区开展调研。调研中,姚激扬指出,吴宁一中在改造提升校舍时要修旧如旧、保持原貌,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修缮工程。为支持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在资金上予以追加保障;在参观了江北小学教育集团茗田校区后,姚激扬对该校的师资队伍、办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等予以充分肯定。

W02019070331819439536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教育工作相关情况。近年来,我市教育质量全面提高,高考、中考及小学教学质量检测全线飘红、再创新高;2019年,教育系统列入东阳市政府投资实施类项目47个,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亿元;此外,东阳市在教师队伍建设、家校社合作、阳光招生等方面工作扎实、成效显著。

W020190703318195845902.jpg

姚激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东阳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校长、老师的辛勤工作致以慰问和感谢。他要求继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结合东阳实际,探索组建区域教育联盟;加大教育经费投入,做好名师培养、教师待遇提升等保障工作,并对照先进地区,优化城区教育布局,力争走在金华前列;在项目建设上,相关部门要做好督办、协调、指导和配合工作,强化资金保障。会议最后,姚激扬还对抓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作了强调。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