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成泰农商行婺城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活动日

2019-07-03 18:11:0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谢赞 程志新

W020190703328238046004.png

“谢谢党组织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关心我,给我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太感谢你们了!”面对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婺城支行党支部书记张明富一行人到来慰问,因车祸病退的老党员潘顺成拿着沉甸甸的爱心款激动的说道。

7月1日,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婺城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得知潘顺成的儿子刚参加完中考,婺城党支部便第一时间来到其家中,仔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孩子要认真读书,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希望他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的温暖送到他的手中,让他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更加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