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开发区领导到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2-16 17:02:36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微信图片_20190216170021.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6日讯(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连日来,金华开发区领导张旭辉、李斌峰等分别带队到辖区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送上新春祝福,为企业“开门红”加油鼓劲。开发区要求全区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以优良作风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三服务”活动,清单化、责任化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广大企业实现“开门红”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该公司节后已经正常开工生产,公司员工70%到岗,新一年正积极应对经济新形势,注重全产业链发展。2月13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旭辉带队来到这里,认真听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介绍,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并现场协调、交办。他要求随行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个性化问题要责任化解决、清单化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216170028.jpg

  随后,张旭辉一行来到浙江省核工业二六九大队,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张旭辉对核工业二六九大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该大队为金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核工业二六九大队在继续坚守主业的同时,与地方政府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交流,同频共振,促进开发区经济社会共建共赢。

  在走访过程中,张旭辉反复强调,开展“三服务”活动是新一年开发区工作的主线,必须常态化、制度化推进,靠前服务,常做常新。在“三服务”活动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做好梳理分类,及时交办、反馈,加快形成解决问题的闭环。要抓紧研究总部经济、人才配套等相关政策,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让企业办得放心舒心,员工干得暖心安心。要加强对经济运行形势的研判,创新经济管理模式,提高经济运行管控能力,按照“稳字当头”的总基调,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广大干部党员要主动上门服务,像对待家人一样为企业提供暖心、贴心的服务,做到随叫随到、周到服务,以最优良的作风推进“三服务”活动不断深化。


微信图片_20190216170034.jpg

  2月12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斌峰带队来到金华捷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李斌峰关切地询问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当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后要创建保时捷车主共享平台时,李斌峰当即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公司创新发展理念,给开发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随后,李斌峰来到浙江英诺珐医药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公司的销售情况、存在问题等介绍,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公司提出来的意见、建议,尽快交办落实。在金华华科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李斌峰详细了解公司节后开工生产、用工需求、市场开拓等情况,为企业发展鼓劲加油。

  李斌峰希望各企业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加快扩能增效步伐,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抢抓机遇开拓市场,为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他要求开发区各部门结合“三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指导,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好融资、用工等需求,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努力实现新年首季“开门红”。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