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开发区举办新春健康义诊活动

2019-01-24 22:37: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贡小兵 陈吟潇

微信图片_2019012422361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4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贡小兵 陈吟潇)  “现在的社区医院和街道真好,暖心服务送到家门口,我们真是‘福’到家啦!”今天(1月24日)上午,家住金华开发区江南街道高畈社区的退休人员刘大爷手拿着红色斗方高兴地说。

  他是在高畈社区的门前说这番话的。在他周边还有许多退休正围绕在一起。当天由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同高畈社区联合举办的迎新春送春联送健康义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来自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正在为他们耐心解答健康问题及免费测量血压,边上一旁还有社区书法爱好志愿者在为大家书写春联,场面甚是热闹。


微信图片_20190124223617.jpg

  据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长杨茜介绍,此次的服务对象主要是辖区内的企业退休人员。快到新年了,中心和社区在为大家送去春联祝福的同时也贴心的送上一份健康。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寻医问诊和观看现场书写春联、领取春联的热情。活动现场,社区书法爱好志愿者挥毫泼墨,在春联中尽情书写美好愿望、吉祥佳句,楷书、隶书、行书等字体风格迥异,一幅幅红火吉利的春联跃然纸上,包含着大家对新年的憧憬和祝福。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60多名退休居民免费提供了疾病诊疗、健康教育、医疗咨询等服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钟晓丽副主任表示,中心将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助力政府工作,多多举办这样利民贴心的服务活动。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