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点赞!金华开发区新增4个浙江名牌产品

2018-11-20 17:36:54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微信图片_20181120173616.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近日,2018年浙江名牌产品公示结束,金华开发区新增浙江名牌产品4个,其中工业产品2个,服务业产品2个。截至目前,开发区共有有效期内浙江名牌产品33个,金华名牌62个。

  “工业、农业方面开发区企业优势不大,但服务业成绩不错,今年金华新认定的4个服务业名牌产品中开发区就占了2个,数量居全市第一位。”开发区质监分局相关负责人说。

  此次,开发区新增的4个浙江名牌产品分别是浙江银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粘合衬基布,浙江博星工贸有限公司的凸轮轴,浙江中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客服软件和金华市质量技术监督测量院的检测检验服务。前两者为工业产品,后两者为服务业产品。

  浙江银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涉足涤纶纤维制造业和化纤织造加工业两个行业,是粘合衬行业内第一家形成纺丝—加弹—织造一体化生产的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在技术开发能力、高端市场份额和生产经营效益等方面居国内同行前列。

微信图片_20181120173619.jpg

  浙江博星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摩托车发动机凸轮轴、通用汽油机凸轮轴总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金华市唯一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凸轮轴的企业,也是省内唯一一家上规模的凸轮轴研发制造企业。2016年,公司四星牌凸轮轴还被金华名牌认定委员会认定为“金华市名牌产品”。

  浙江中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新三板上市企业,以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技术开发、通信应用、呼叫中心建设及运营为发展方向。市质检院是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下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也是入选的唯一一家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政府委托的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查检验、验货及其他公正检验;开展量值传递工作,对工作计量器具开展计量检定、测试、校准服务;提供其他社会公正计量和检验服务,出具社会公正检测数据;提供有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承担有关科研任务。

  近年来,开发区深入实施“品牌强区”战略,引导企业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以品牌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开发区加大创牌奖励力度,将获得浙江名牌产品奖励额度由20万元提高到30万元;完善名牌培育机制,选择重点企业、优势行业作为名牌培育对象,每年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品牌培育培训工作,对企业进行一对一帮扶。


编辑:金思成